『品牌大廠全天無休量產』SHARKTAPE鯊魚牌特殊膠帶

群益(鯊魚牌)膠帶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西元1979年10 月份,生產基地座落在台灣新北市淡水區。初始,經營上專注於鞋、帽,衣物、手提包等輕工行業耗用的各種膠帶,例如雙面膠帶、泡棉膠帶、包裝、文具膠帶。

1990年遷廠桃園觀音工業區,矢志以研發高端電子產業用的特種膠帶為使命。

在此期間,我們自行以聚合反應(Polymerization) 研發出台灣第一卷變壓器上必須使用的邁拉絕緣膠帶(Polyester Adhesive Tape);並以此替代美國及日本的進口產品,降低業界生產成本,提高兢爭力。

1992年首次投資設廠於中國福建省莆田市。三年後,先後再投資設廠於廣東東莞及江蘇崑山市,同年獲得ISO9002 認證。

為擴大營業,本著立基台灣,深耕中國,放眼世界的理念,2007年於江蘇省太倉市設廠『太倉群特電工材料有限公司』,目前,台灣台北、桃園、台中,江蘇太倉、廣東東莞、廈門與天津等地都設有生產、加工基地及業務中心。

台灣鯊魚牌膠帶40多年來跟隨著時間洪流,秉持永不停歇的鯊魚精神,努力開發市場,造福業界,不畏適應,不懼挑戰,持續研發、不斷創新,堅持品質、服務客戶,似同鯊魚,奮勇向前!

 

*探索/

持續研發、探索未知。

*挑戰/

問題解決方案,挑戰技術。

*服務/

持續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歷經多年耕耘,目前世界各地皆能曝光到我們的足跡,

歡迎聯繫我們!

“像鯊魚一樣,我們堅持不停地進步與前行!”

“Just like sharks, we surge ahea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