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 台灣Sharktape鯊魚牌群益膠帶x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文具島大冒險特展

膠帶的應用為人類創造簡單化及便利性!

膠帶的應用為人類創造簡單化及便利性!
其用途廣闊,從家庭、學校到各種形形色色不同的産業,例如普遍而且簡單又方便的文具行業和包裝行業。

此外,它還是許多重要産業製程中不可或缺的主要材料,例如:
🎗室內室外裝璜、裝修上用來分色,噴塗遮蔽及保護建材的和紙膠帶。

🎗電子零組件製作過程中耐高溫、耐酸鹼、耐寒、耐凍及PCB板材行業鍍金,噴錫等製程中的遮蔽材料。

🎗俗稱烤不動的PI (PoIyimide)膠帶可以耐溫高達到攝式263度C。

🎗晶圓、鑽石切割中固定物件的切割膠帶。

🎗緊緊黏住鞋底和高爾夫球桿手把的雙面膠帶。

🎗打包紙箱最好用的OPP包裝膠帶。

🎗美勞課、黏破掉的書本用的漂亮紙膠帶。

還有還有…

這時,學過物理化學的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膠帶的存在不僅僅是為了因應日常生活上的黏粘貼貼,它還有其它更重要而且不可取代的商業價值。

然而,
“𝕋𝔸ℙ𝔼“ 𝕚𝕤 𝕖𝕧𝕖𝕪𝕨𝕙𝕖𝕣𝕖.

黏性膠帶的應用真的很廣、很科學,而且也真的可以發現它無所不在!

鯊魚牌膠帶創立超過40個年頭,如果認真計算我們生產過的各種膠帶總長度可以環繞地球好幾個圈了!

台灣是我們的創業之根,鯊魚牌膠帶將會永續經營,會像鯊魚一樣以大無畏的精神勇往前行!
“Just like sharks, we surge ahead!

2022年1月15日至2022年3月13日鯊魚牌特殊膠帶在台灣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辦的文具島大冒險的展覽櫥窗裡展示,我們的膠帶變成了展區膠帶瀑布區裡的小小的基石,讓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踏著”膠石“,沈浸歡愉,展覽中各種不同顏色的紙膠帶也是參觀者手工創作實現創意的媒材!

我們堅信:被創造是因為被需要。

這是一個沈浸式、動腦、動手、循歷史而邁未來的展覽,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其中,也期待這次的展出能夠讓更多參與者認識我們!

未來指日可待,期待更多不同的角落看見鯊魚牌繼續落地生根!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