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5-20230405〖黏的科學與體驗特展〗-黏TT工廠事件簿

Sharktape【群益鯊魚牌膠帶】V.S NSTM【高雄科學工業科學博物館】合作

利用科學「黏」理,體驗黏、觸碰黏、踏上黏、實驗黏,完成偵查解密任務。

專注於黏膠類解決方案的製造業首度與國家教育部博物館單位合作,為了普及黏的知識和實驗家精神傳承,透過與團隊緊密的研討創作出最有特色的體驗型特展。

本著結合延續本業創業家精神與教育國家棟樑的社會責任,我們希望參與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獲得實驗精神、獨立思維、觀察、推論、預測然後解決問題而拾獲成就感!

膠帶的應用為人類創造簡單化及便利性!
其用途廣闊,從家庭、學校到各種形形色色不同的産業,例如普遍而且簡單又方便的文具行業和包裝行業。

國際膠帶廠/黏膠類解決方案/Sharktape鯊魚牌群益膠帶太仓群特电工
1979年創立於台灣,鯊魚牌膠帶,專注於服務客戶於黏膠類產品的生產、製造、客製化等業務。
九大行業:
一.封裝行業
二.新能源鋰電池膠帶
三.電解電容器
四.高溫美紋紙膠帶
五.PCB電路軟、硬板膠帶
六.噴烤漆膠帶
七.和紙膠帶
八.包裝、⽂具與保護膠帶
九.變壓器、線圈、馬達行業用膠帶、其他特種膠帶。

我們秉持鯊魚精神,挑戰、踏實、信賴持續航向世界。
www.sharktape.com

我們堅信:被創造是因為被需要。

這是一個沈浸式、動腦、動手、循歷史而邁未來的展覽,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其中,也期待這次的展出能夠讓更多參與者認識我們!
未來指日可待,期待更多不同的角落看見鯊魚牌繼續落地生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行銷 #展覽 #親子活動 #marketing #tapes #sharktape#SHARKTAPE #learningbydoing #NationalScienceTechnologyMuseum

Scroll to Top